逆境自強

你的生命尚欠一件神蹟--劉志良牧師

2013-07-27 18:33
  神蹟的定義 神蹟是甚麼呢?神蹟最直接的定義就是「神工作的明證」。你可能會譏笑揶揄說:「在今天這個科學發達的世代還談神蹟?除非是給我親眼見過,並且檢驗過不是弄虛作假以掩眼法騙人的魔術,不然的話,我是不會相信神蹟的呢!」有人可能也會說:「如果這世界真的有神存在,而神果真能行神蹟的話,神豈不應該消除世上種種的苦難?可是我仍見到世人不住地受苦,神卻沒有施行神蹟解脫他們,那就證明沒有神蹟,沒有神!」   神蹟的新釋 是的,不少人不信神蹟,是因為他們憑肉眼觀察判斷甚麼是神蹟,又憑是否見到神解脫人的苦難來判斷神是否存在。然而這種靠人的「常理」來推論的論證法卻存在很大的漏洞,例如:它定

生命反思有轉機--劉志良牧師

2013-07-27 18:32
  應該思考的問題 假如有人向你詢問一個假設性的問題:「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下三個月,你會怎樣運用你餘下的光陰?」你會怎樣回答呢?據《明報》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廿六日的報導,一名芳齡只二十八歲的女孩子蔣慧莉,她的回答是這樣的:「如果生命只剩下三個月,我相信很多人會選擇花時間維繫與家人、朋友的關係;但當生命拉長至七八十年,大部分人都不會這樣選擇,這不是很荒謬嗎?」她的回答很富生命啟發性,而她實在也是用她的生命來啟發自己和他人呢!   勞碌人生得啟發 她兩年前在身體檢查時發現自己患上了第三期的肝癌,在醫生替她動手術切除了膽臟及三分二個肝臟後,還要接受多次化療,她不得已完全放下所有工作。
<< 1 | 2